是谜拟q不是皮卡丘

全被锁了👋🏻👋🏻👋🏻

【雷神3】关于阿斯加德的三位公主

小时候的三姐弟真是太可爱了qwq脑洞产物Tag随便打的
超微量源藏
1.
索尔【我有个弟弟】
半藏【巧了,我也有】
索尔【我弟弟喜欢绿色】
半藏【巧了,我弟弟也喜欢】
索尔【我弟弟会捅人】
半藏【巧了,我弟弟会砍人】
索尔【我弟弟喜欢我!】
半藏【巧了,我弟弟也喜欢我】
索尔【我弟弟屁股翘】
半藏【巧了我弟弟也……咳不知道你在说啥】
……
索尔【我弟弟死过一次】
半藏【我弟弟也……】

2.
HELA有只大狗
LOKI也有只大狗
不过两个有些微妙的不同……
HELA【LOKI!管管你的狗!他快要把后厨的鸡腿全吃光了!】
HELA【LOKI,你的狗,掉芬里尔嘴里了,诺,没啥事,也就毛秃了一半】
HELA【LOKI你确定没事吗,你的狗看上去快要啃光你了……】
HELA【LOKI……这狗……该不会……】
LOKI【不是,没有,不可能,这只是条蠢金毛】

——THOR【汪汪汪呜汪呜汪呜呜呜】(迪迪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快把我变回去吧QAQ海拉大姐的狗又来找我了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THOR【把我迪迪交出来!】
HELA【说了这就是你弟弟!】
THOR【你骗人!我迪迪才不会一身绿!】
HELA【well……我就稍微给他打扮了一下~谁叫他这么可爱呢~比你这个鸡腿公主可爱多了】
LOKI【葛格……】
THOR【……LOKI】
LOKI【?】
THOR【LOKI你放心吧!就算你秃了葛格也爱你!】
LOKI【葛格!】
THOR【LOKI!】(相拥而泣)
LOKI【葛格我不会秃的qwq】
THOR【啊……】

——然后,然后谁知道LOKI有没有秃呢

4.
海拉刚被Odin说了一顿,一个神抱着双膝闷闷的坐在树下【不就是个手套嘛,凶什么凶,最讨厌爸爸了】
——————
芬里尔是森林里最可爱的小狼,正在每日例行散步中,但是今天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嗷呜!】你是谁!
【什么……咦】
【嗷呜嗷呜!嗷!】这是芬里尔的森林!
【kneel】小声
【???】这孩子在说啥,蹲下来听听
【!】一把抱住【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狗了!】
【嗷嗷嗷???】什么情况?这死孩子力气还真大??快放开嗷
【走吧大狗狗,带你回家】
【嗷?嗷?嗷嗷嗷!】

傍晚Odin看见身高才到神膝盖的海拉抱着(?)一只巨型大狼回来,还说要养它,Odin心想该考虑考虑那个幼儿托管班了

5.
HELA【LOKI,来,跟我读“kneel,k-n-e-e-l”】
LOKI【ne——】
HELA【不对,是“kneel”】
LOKI【ne——】
THOR【泥不要带坏我迪迪!】
LOKI【THOR!THOR!】
HELA【……没救了】

试图教LOKI说话的HELA&只会念THOR名字的奶基

6.
LOKI【哥哥哥哥这是啥呀】
THOR【嘘小声点,这是海拉姐姐的,我们可以用它变女武神!】
LOKI【海拉姐姐不会生气吗】
THOR【没事,没事,她在跟芬里尔玩呢】
事后
海拉望着两个扎着小揪揪化这高原红的两个蠢弟弟再次坚定了离家的心

自娱自乐产物,小时候的三姐弟真是太可爱了,TBC?】!

评论(13)

热度(140)